响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响水县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响水县组织召开农业项目管理及重大项目推进服务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2021-08-18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 响水县组织召开农业项目管理及重大项目推进服务工作会议.png

8月11日,响水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“农业项目管理及重大项目推进服务工作会议”,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、副局长张士金同志主持,局财审科、农田建设科及相关局属单位负责人、项目中心全体人员等参会。

会议上,张书记通报了响水县涉农项目以及入库管理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,指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,要求各相关科室、单位对农业项目工作予以高度重视。项目中心相关同志从“项目管理”、“绩效评价”、“重大项目”三个维度对涉农项目的产生及运行周期进行了解读,并对项目立项、实施、评审、绩效评价等重要环节提出了相应的要求。会议重点围绕“重大项目推进”展开,依据科室及下属单位的业务职能对项目逐个排出挂钩服务单位,并逐一与相关科室、单位现场确认,以便更好服务项目推进。此外,项目中心对于项目调度也作了说明和要求,所有列入省重大项目平台、两重一实平台、5000万以上项目平台的涉农项目均按月调度,并及时提供项目立项备案资料、当月投资凭证及现场图片、视频等。

最后,张书记强调,涉农项目关系到乡村振兴及高质量发展考核,从中央到省市县层层高度重视农业项目推进情况,我们农业农村局应当勇挑时代重担、发扬专业优势,着力关注本年度项目推进进度,自加压力、克服困难,确保按计划完成投资,竣工投产。同时,关注新项目招商引资情况,拟建项目做好资料收集和储备,为来年工作打下基础。